德国名宿:拜仁1大将该去大巴黎 能拿欧冠冠军

德国名宿:拜仁1大将该去大巴黎 能拿欧冠冠军
2018年08月13日 13:53 国际足球综合
埃芬博格建议博阿滕加盟大巴黎 埃芬博格建议博阿滕加盟大巴黎

  德国名宿埃芬博格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表示,博阿滕有望在巴黎赢得欧冠冠军。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博阿滕将会在今夏加盟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对此,德国名宿埃芬博格表示:“就我个人而言,我是无法理解拜仁会放走这样一位富有丰富比赛经验的球员。即使博阿滕遭遇了伤病困扰,但他依然是德甲最佳球员之一。如果我是他的经纪人,我会建议他加盟巴黎。在那里,他将有望再次获得欧冠冠军。”

  对于可能离队的莱万,埃芬博格表示:“如果一个球员急切地想要离开球队,那么球队就必须要放他走了。大家也非常清楚,让一位心思全无的球员上场踢球是没有意义的事。”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