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塞尔:踢完世界杯就想离开中国 骄傲加盟多特

维特塞尔:踢完世界杯就想离开中国 骄傲加盟多特
2018年08月07日 10:19 国际足球综合
维特塞尔加盟多特 维特塞尔加盟多特

  直播吧8月6日讯 多特蒙德今晚正式确认,天津权健中场维特塞尔在今天抵达俱乐部,双方将签约至2022年。对于加盟多特,维特塞尔表示在世界杯之后,他的目标是从中国重返欧洲。

  对于加盟多特蒙德,维特塞尔表示:“在世界杯之后,我的目标就是从中国重返欧洲,很高兴并且很骄傲能够加盟多特。第一次谈判后我就不用再三考虑了,因为对我来说多特就是欧洲最好的俱乐部之一,现在已经迫不及待想在81000名球迷面前踢球了!”

  对于签下维特塞尔,佐尔克表示:“我们关注维特塞尔已经好几个月了,也非常高兴他最终了选择多特。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有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有加强多特中场所需要的全部能力:技战术理解力、拦截能力、速度,创造力和精神力。”

  (来自 直播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