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致谢戈麦斯:他总愿意为国家队付出一切

勒夫致谢戈麦斯:他总愿意为国家队付出一切
2018年08月07日 08:29 国际足球综合
勒夫感谢戈麦斯 勒夫感谢戈麦斯

 

 

直播吧8月7日讯 日前33岁的马里奥-戈麦斯宣布退出国家队,对此德国队主帅勒夫高度赞扬了他为国家队做出的贡献。

据德国足协官网透露,勒夫这样说道:“如果说有谁愿意为国家队倾其所有,那么这个人就是戈麦斯。马里奥深受大家喜爱,他总是很乐意也很自豪穿着德国队球衣。尽管他在国家队曾遭受过一些挫折,但他的态度和性格很好,这使我一直都可以信赖和依靠他。”

“无论是在从前,还是在他最后的国家队生涯——俄罗斯世界杯期间,他总是愿意提携后进,乐于帮助年轻球员,这令人印象深刻,我们能做的就是感谢他。”

戈麦斯国家队生涯共出场78次打进31球,参加了2010和2018年两届世界杯,2008、2012和2016年三次欧洲杯。

(来自 直播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