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又被这一环坑死!别把海因克斯的根基丢了

拜仁又被这一环坑死!别把海因克斯的根基丢了
2018年07月29日 11:47 新浪体育
拜仁在两球领先情况下惨遭逆转 拜仁在两球领先情况下惨遭逆转

  在迈阿密的硬岩体育场,拜仁遭遇了美国之行的两连败。科瓦奇的球队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惨遭逆转,2-3不敌上赛季的英超冠军曼城。与输给尤文图斯的比赛一样,防守端的漏洞依然是令拜仁拥趸忧心的大问题。

沙巴尼头球破门沙巴尼头球破门

  比赛一开始,曼城迅速进入状态,多次在拜仁门前制造威胁。拜仁在曼城的压制下出现了多次后场失误,幸好蓝月军团没能抓住机会。随后,沙巴尼和罗本接连进球,拜仁取得2-0的领先。但领先之后的拜仁防线又变得漫不经心,B席通过数次尝试之后终于扳回一球。下半场曼城再入两球实现逆转,而上一场出现失误的门将乌尔赖希,本场对B席的制胜进球也有一定的责任。《图片报》赛后指出,拜仁给了曼城14次射门机会,防守方面的弱点仍然存在。

全场技术统计全场技术统计

  当然,拜仁在防线上缺少了五名德国国脚,马丁内斯本场也因伤缺阵。何况曼城也让拜仁获得了13次射门机会,整场比赛打下来都是很开放的。不过多名主力缺席并不算是很充分的理由,毕竟现有球员在比赛中也可以做得更好。与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相比,拜仁本场的进攻状态好了很多,防守端的问题则仍然需要重视。这确实只是热身赛,有些问题不必小题大做。但还记得去年夏天吗?安切洛蒂的球队热身赛频繁告负,当时暴露出的问题就绝不只是“热身赛随便踢踢”可以解释的,果然赛季开始后球队的问题也很严重。

科瓦奇将带领全队备战训练科瓦奇将带领全队备战训练

  考虑到世界杯国脚尚未归队,今年的夏季热身和去年还是不一样的。《慕尼黑日报》就表示,当拜仁结束美国行,回到德国开启新一段训练营的时候,新帅科瓦奇将有机会首次带领全队训练备战(只有世界杯夺冠的托利索仍然在休假)。不过即便是回归的德国国脚,也需要在世界杯小组出局之后得到良好的调整。从上赛季海因克斯带队的情况来看,稳固的防守是拜仁前进的基础,毕竟球队目前的进攻水准在欧冠最高舞台上不算特别强势。要实现科瓦奇整体攻防的理念,球队当然要在防守端有更好的整体性和专注度。

  (Julia)

(责编:布伊利)
德甲拜仁曼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