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大将:世界杯想带队进4强 决赛想碰德国队

拜仁大将:世界杯想带队进4强 决赛想碰德国队
2018年05月08日 15:17 国际足球综合
J罗表示想带哥伦比亚进入世界杯半决赛 J罗表示想带哥伦比亚进入世界杯半决赛

  拜仁中场J罗在接受德甲官网的采访时表示,希望带领哥伦比亚至少进入世界杯半决赛。

  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上,哥伦比亚依靠着J罗的出色发挥,顺利地挺进八强。同时,这也创造了哥伦比亚在世界杯上的最好战绩。对于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J罗有了新的目标:“我希望能踢出一届出色的世界杯,想能带领哥伦比亚进入半决赛或者是决赛。”

  “当然,我们的决赛对手也很可能是德国队。不过在我看来,与德国队在决赛中相遇也是一件不错的事。但是我们现在还不能想那么远,我们必须要一步一步地实现目标。”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