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巨星:欧冠出局责任不在裁判 是皇马自己太神

拜仁巨星:欧冠出局责任不在裁判 是皇马自己太神
2018年05月03日 09:20 国际足球综合
穆勒认为,是纳瓦斯拯救了皇马 穆勒认为,是纳瓦斯拯救了皇马

  在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所进行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拜仁2-2战平皇马,总比分3-4无缘晋级决赛,拜仁球星穆勒在赛后接受了beIN Sport的采访,他表示拜仁的出局并不是裁判的错。

  “比起首回合的比赛,今天拜仁的表现明显要好上许多。我认为裁判吹得很不错,拜仁的出局并不是裁判的错。纳瓦斯的表现也相当出色,他多次扑出了拜仁的关键射门,从而拯救了皇马。”穆勒对记者说道。

  在本场比赛上半场的补时阶段,基米希的右路传中打到了处在禁区内的马塞洛的手上,不过当值主裁并没有吹罚点球,这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手球瞬间手球瞬间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包括博阿滕、比达尔、聚勒等人在内的多名球员都公开表达了他们对裁判判罚的不满,他们认为拜仁应该得到一粒点球。

  (肆客足球)

拜仁皇马裁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