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诺伊尔要抓紧时间复出 德国该带他赴世界杯

卡恩:诺伊尔要抓紧时间复出 德国该带他赴世界杯
2018年04月24日 12:43 国际足球综合
卡恩称若自己是勒夫就会带诺伊尔参加世界杯 卡恩称若自己是勒夫就会带诺伊尔参加世界杯

  据sport1报道,德国名宿卡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诺伊尔的世界杯前景。他表示如果自己是德国队主帅,肯定会带诺伊尔参加世界杯比赛。

  目前,诺伊尔已经参加过拜仁的合练了。在接受采访时,卡恩表示:“如果我是德国队主帅勒夫,我一定会带诺伊尔参加世界杯。不过,他必须要保持健康。在我看来,诺伊尔应该抓紧时间尽快复出,这才是最重要的事。”

  “同时他还应该参加德国队的热身赛,这将有利于他快速找回状态。不过我认为,在长期养伤后,重新找回状态是非常不容易的。”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