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名宿:拜仁换帅应该选德甲1名帅 更衣室欢迎他

德名宿:拜仁换帅应该选德甲1名帅 更衣室欢迎他
2018年04月03日 09:19 国际足球综合
马特乌斯推荐科瓦奇继任拜仁主帅 马特乌斯推荐科瓦奇继任拜仁主帅

  德国名宿马特乌斯在接受《慕尼黑日报》的采访时表示,法兰克福主帅科瓦奇是拜仁新帅的热门人选。

  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即将于今夏离队。据此前多家媒体报道称,法兰克福主帅科瓦奇将会成为拜仁的新帅。对此,马特乌斯表示:“科瓦奇曾担任过克罗地亚国家队主帅,他曾经以教练的身份登上了世界杯的舞台。另外我也听说,拜仁内部非常欢迎科瓦奇。所以在我看来,他是拜仁新帅的热门人选。”

  在接受采访时,法兰克福主管博比奇表示:“现在有很多关于科瓦奇离队的传闻。但是我认为,记者们应该去问问拜仁高层,他们才有权决定谁是拜仁下赛季的主帅。可以说明的是,我对这件事并不关心。”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