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大将:拜仁不能轻视塞维利亚 他们能赢曼联

拜仁大将:拜仁不能轻视塞维利亚 他们能赢曼联
2018年04月03日 11:08 国际足球综合
马丁内斯称不能轻视塞维利亚 马丁内斯称不能轻视塞维利亚

  拜仁慕尼黑中场大将哈维-马丁内斯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球队必须要重视塞维利亚,他们的实力非常强。

  “也许人们认为塞维利亚不如巴塞罗那或是皇马那么强大,但我并不这样想。如果我们没有在100%的状态,他们可以击败我们。”

  塞维利亚在16强淘汰赛中2-1力克曼联,外界显然低估了蒙特拉球队的实力。

  “我认为塞维利亚理应能够拿下在塞维利亚和曼彻斯特的两场比赛,他们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能够在老特拉福德打进两球。他们的表现非常成熟,他们是一家大球会,这是他们非常危险的原因。塞维利亚知道如何踢重要比赛,他们知道该如何做。”

  “皮斯胡安球场的呐喊声非常响亮,我在毕尔巴鄂竞技效力时经常去那里。这是一种良好的氛围,就像一场派对,但主人并不会送给我们什么东西,我们必须非常努力地去战斗,否则我们将无法从塞维利亚带走胜利。”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