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大将:拜仁比我们强了1档 他们裴德胜胜利

多特大将:拜仁比我们强了1档 他们裴德胜胜利
2018年04月02日 14:30 国际足球综合
魏格尔接受采访 魏格尔接受采访

  昨天凌晨德甲联赛第28轮,拜仁主场6-0大胜多特蒙德。多特球员魏格尔表示,大黄蜂的水平低于拜仁,德甲巨人配得上比赛胜利。

  “拜仁比多特的水平高出一级,我们不感觉可以有所作为,从这个角度看,比赛结果还不是很糟糕,多特在比赛中最多有1到2次破门机会。”魏格尔对德国媒体Ruhr Nachrichten说道。

  “对阵拜仁很困难,我们想有所成就,但如果想在安联球场取得好成绩,我们需要带着很大的勇气,如果赛前就紧张,我们不会有机会获胜。”

  “拜仁在控球时,多特球员无法靠近皮球,并且在一对一时无法获胜,同时我们也不能在二次争抢时胜出,拜仁完全配得上比赛胜利。”

  在联赛还剩下6场的情况下,目前多特以48分排在德甲积分榜第3位,他们只领先莱比锡红牛2分,以及领先勒沃库森和法兰克福3分。

  “我不想球队因为不敌拜仁而影响获得下赛季欧冠席位,很显然,这场失利对球队是一个打击,但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来备战下场比赛。”

  “我们需要意识到多特比拜仁低一个档次,但这对德甲绝大多数球队都是如此。我希望失利只是一个小错误,我们还有主场对阵斯图加特的比赛,球队希望展示不同的精神面貌。”

  (来自 直播吧)

多特魏格尔德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