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罗K神后最强杀手!德国世界杯最仰仗核武就是他

大罗K神后最强杀手!德国世界杯最仰仗核武就是他
2018年03月24日 06:45 新浪体育
穆勒要开启进球模式了 穆勒要开启进球模式了

  当人们还在谈论着维尔纳等一批年轻球员,能不能从克洛泽手中接过为德国攻城拔寨的任务时,却忘了那个神出鬼没的托马斯-穆勒,才是他们在世界杯上的最大杀招。而在同西班牙的这场热身赛中,穆勒就向世界杯证明,他已经准备好了!

  面对西班牙这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对手,德国队还是在开场时就被斗牛士攻破了球门。而德国队在逐渐掌握住了比赛的节奏之后,开始发力进攻,试图扳平比分,但德拉克斯勒和赫克托等人的射门均无功而返。这个时候,穆勒站了出来,在比赛第34分钟,他在禁区弧顶前,果断起脚射门,皮球直奔球门死角,尽管德赫亚全力做出扑救,但是依然没能阻挡皮球入网。

穆勒世界波扳平比分穆勒世界波扳平比分

  这脚射门也是穆勒全场比赛的唯一一脚射门,但是就是这脚看上去机会不是很好的射门,穆勒就偏偏将它打了进去。而且就全场比赛来看,穆勒并不是德国队表现最为突出的球员,德拉克斯勒、维尔纳、厄齐尔等人比穆勒要活跃的多,他们也创造出了德国队绝大多数的得分机会。但是在关键时刻,能够为德国队改变场上局面的,还是穆勒。别忘了,今年又是世界杯年了。

  而本场比赛的进球,也是穆勒为德国国家队打进的第38球,这让他超越比埃尔霍夫,跻身德国队历史射手榜前10位。而对于还不满29岁的穆勒来说,他还有机会继续向前追赶。另外,最重要的一点,在这38粒进球中,穆勒有10球是在世界杯中打进的。

穆勒有机会追上甚至反超克洛泽穆勒有机会追上甚至反超克洛泽

  没错,尽管在欧洲杯中穆勒11场比赛都没能破门,但是在世界杯的舞台上,穆勒从来都是德国队的主角,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以及2014年巴西世界杯中,穆勒均打进了5粒进球,是同期德国国家队中世界杯进球最多的球员。德国队过去两年世界杯能够获得冠军和季军,穆勒绝对功不可没。

  在上届世界杯中,穆勒的前辈克洛泽打破了大罗在世界杯上的进球纪录,以16粒进球加冕世界杯历史射手王。但是,如果穆勒能够保持前两届世界杯中的进球效率的话,绝对有希望追上甚至反超克洛泽。而且对于不满29岁的穆勒来说,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他也有希望身披德国球衣参赛。

  对于德国队来说,他们在俄罗斯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卫冕,而穆勒无疑将成为帮助德国前进的最强助推器。

  (Viernes)

穆勒德国世界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