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天王真拼!主帅都休假了他却坚持独自训练

拜仁天王真拼!主帅都休假了他却坚持独自训练
2018年03月21日 15:18 国际足球综合
里贝里独自训练 里贝里独自训练

  各大联赛因为国家队比赛日的原因进入了短暂的休整,拜仁主帅海因克斯也回到门兴去享受家庭时光了。而他的弟子们则丝毫不敢松懈,虽然一线队现在只剩下了五个人,但是他们依然坚持出现在了训练场。

  德国时间本周二上午,里贝里、马丁内斯、拉菲尼亚、乌尔赖希和施塔克这五名没有国家队比赛任务且身体健康的球员出现在了训练场,一起训练的还有五名青年队成员。本次国家队比赛日被征召的拜仁球员多达13名,罗本等人因伤现在处于恢复当中。

  海因克斯不在,他的两名助手赫尔曼和格兰德指导仅剩的几名的球员完成了训练,而本月21号赫尔曼就即将66岁了。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