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扣将被罚15.8万!没关系 支付保替他买单

火箭扣将被罚15.8万!没关系 支付保替他买单
2018年03月21日 06:14 新浪体育
格林一把推倒了对保罗不敬的迪昂 格林一把推倒了对保罗不敬的迪昂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NBA今天宣布对休斯顿火箭队侧翼杰拉德-格林罚款2.5万美元(约15.8万人民币),原因是格林在火箭客场与森林狼的比赛中推搡迪恩。

  那场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10分多钟,森林狼内线迪恩因不满克里斯-保罗的抢断动作而推了一下保罗,结果就在旁边的格林上去就把迪恩推到观众席,并导致冲突升级。[正版授权NBA手游][充值返99元红包][顶级球星随你交易]

  最终,格林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和一次二级恶意犯规,并且直接被驱逐出场。

  今天,NBA对格林的行为做出处罚决定,那就是格林被罚款2.5万美元。

  不过格林不用担心,火箭与森林狼的赛后,保罗明确表示,无论格林被罚多少钱,这都会由保罗来承担。

  (罗森)

NBA火箭支付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