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班马目标欧战区 弗莱堡状态低迷恐无力回天

升班马目标欧战区 弗莱堡状态低迷恐无力回天
2018年03月16日 15:00 新浪体育
精彩德甲赢千元壕礼 精彩德甲赢千元壕礼

  北京时间3月17日德甲第27轮先赛一场,弗赖堡回到主场迎战斯图加特。弗赖堡本赛季主场表现可圈可点,十足的主场龙客场虫,不过最近接连无胜,可信度还是有一定下滑,而斯图加特以一波连胜直逼欧战区,状态不错的同时球队还是希望能打进欧冠赛场,战意较强。点击这里立即参与

  赛事分析

  弗赖堡上轮联赛做客柏林赫塔与对手0比0战平,至此弗赖堡连续三轮联赛不胜,近7轮仅仅赢了保级竞争对手不莱梅,整体状态一般。目前,弗赖堡排在积分榜第14位,仅高出保级附加赛区5分,保级压力还是蛮大。本赛季弗赖堡主客场表现可谓是“一个天一个地”,客场13战只赢了一场,而主场则取得5胜6平2负,两场失利分别输给目前积分榜首两位也属情有可原。而且弗莱堡主场防守质量远超客场,除了面对拜仁和霍芬海姆共丢了6球之外,其余11战只丢了5球,多达6场零封对手,主场攻防都值得信任的,本战主场龙能否再现高光表现。

  斯图加特上轮战平莱比锡红牛,中断了连胜走势,但场面上,球队却是稍处上风的一方,而且对手实力也是在他们之上,这场平局对斯图加特来说应该是一个满意的结果。进入2月份之后,斯图加特的表现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6轮联赛取得4胜2平的佳绩,是近期德甲表现最好球队之一。斯图加特本赛季回到德甲赛场后保级是他们唯一的目标,但现在他们似乎已经提早完成了这个目标,甚至还有冲击欧战区的可能。目前斯图加特落后欧战区5分,今战抢分欲望依旧强烈,以目前的状态赢球希望还是很大。

  盘口分析

  本场亚盘普遍以弗赖堡主让平/半高水起步,弗赖堡的主场发挥其实一直处在相当不俗的水准,球队过去七个主场赛事只是不敌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表现相当强硬。不过球队近五次面对斯图加特均未尝一胜,往绩处于较大的劣势。而斯图加特走势相当不错,此役也希望延续良好的态势。随着盘口的深入,即时上盘下调至平手低水浮动,机构对主队的信心指数持续减退,本战弗赖堡在主场恐难有尚佳表现。竞彩推荐平负。

  参与本场赛事,参与即可领取10000积分,与众多高手同场比拼,投注玩法多样(活动详情请点击链接查看),最终按排名给与对应奖励,积分最高者可获得10000金豆大礼!金豆可用来兑换3000京东e卡、高额话费等好礼,速来参与!点击这里立即参与

  更多优惠活动、大神推荐,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多牛足球(微信号:duoniucaiqiu)或添加客服微信(duoniuxiaoge)获取更多精彩推荐,每天活动不断、推荐不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