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名宿:拜仁选帅瞄准1英超名帅 已取得联系

德国名宿:拜仁选帅瞄准1英超名帅 已取得联系
2018年03月16日 10:55 国际足球综合
哈曼称拜仁已经和波切蒂诺(图)取得联系 哈曼称拜仁已经和波切蒂诺(图)取得联系

  现在任职于《天空体育》出任英超专家的德国前国脚哈曼在自己的专栏中透露,拜仁有意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作为海因克斯的接班人,在下赛季出任球队主帅。“我知道,拜仁曾联系了波切蒂诺,也把他作为海帅接班人的候选人,我认为现在的情况可能还是这样。”

  “拜仁要求新帅一定要说德语,这肯定是一个重要的指标,但绝对不是决定性的指标。瓜迪奥拉的德语说得也不算是完美。拜仁肯定会试着找到最好的教练,对我来说波切蒂诺就是很好的人选。”哈曼表示。

  46岁的波切蒂诺近年来带领热刺逐步提升,此前这位阿根廷教练还与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传出过绯闻。

  而关于拜仁新帅,前多特主帅图赫尔也是一大热门人选。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