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仁将同拉姆接班人续约 未来几天就将官宣

曝拜仁将同拉姆接班人续约 未来几天就将官宣
2018年03月05日 13:24 国际足球综合
拜仁即将同基米西续约 拜仁即将同基米西续约

  德国媒体《足球转会网》援引《踢球者》杂志的消息称,拜仁即将与右后卫基米希续约,消息很快将官宣。同时,拜仁还在寻找和考察拉菲尼亚的接替者。

  《踢球者》的消息称,拜仁在去年底就和基米希进行续约谈判,但当时还剩下一些细节问题。而现在,拜仁已经送上了最终的合同草案,双方只在续约到2022年还是2023年的问题上没有达成一致。但《踢球者》依然表示,拜仁将在未来几天内官宣基米希的续约。

  该报道同时表示,拉菲尼亚不想续约希望离队,因此拜仁也在寻找他的继任者。《踢球者》表示,来自独立队的法布里西奥-布斯托斯是可能的候选人。

  据悉,从去年秋天开始,拜仁的球探就在观察这名21岁的右后卫了。这名阿根廷国青队球员在本赛季为职业队出场9次,他与独立队的合约到2019年结束。

  除了布斯托斯之外,来自波尔图的迪奥戈-达洛特也是拜仁一直以来有意的对象,但他们的询问遭到了葡超豪门的拒绝。达洛特的合约也到2019年结束,据悉解约金为2000万欧。

  (来自 直播吧)

拜仁基米西德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