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帅谈莱万冲突:训练中很正常 都是为了拜仁好

海帅谈莱万冲突:训练中很正常 都是为了拜仁好
2018年03月02日 08:50 国际足球综合
海帅谈莱万胡梅尔斯冲突 海帅谈莱万胡梅尔斯冲突

  据《体育图片报》报道,对于训练中胡梅尔斯和莱万多夫斯基的争执,海因克斯不认为有什么大问题,他强调目前队内的气氛很好,不需要担心。

  此前《图片报》曾报道,胡梅尔斯在训练中指责莱万系鞋带导致失球,而莱万回击是胡梅尔斯先丢掉了球权。报道称,两人并未就此向对方致歉,训练结束后也没有握手致意。

  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海因克斯表示:“莱万多夫斯基和胡梅尔斯都有自己的想法,这没什么不好的,出发点都是为了球队,而且这都只是训练中发生的事情而已。莱万系鞋带导致失球,胡梅尔斯有些失望,仅此而已。没什么好夸大的,现在拜仁的队内气氛很好,不必担心。”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