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莱万和队友爆发冲突!被骂:去你X的!你这坨屎

曝莱万和队友爆发冲突!被骂:去你X的!你这坨屎
2018年03月01日 11:10 国际足球综合
莱万和胡梅尔斯爆发冲突 莱万和胡梅尔斯爆发冲突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德国媒体《图片报》发布突发消息,称在拜仁的队内训练中,莱万多夫斯基和胡梅尔斯之间爆发了冲突。

  据悉他们之所以爆发冲突,是因为莱万在防守过程中系鞋带,托利索将球轻松打进,这直接导致莱万和胡梅尔斯所在的球队输掉了对抗赛。

  莱万的行为引发了胡梅尔斯强烈的不满,胡梅尔斯对着莱万吼到:“莱万你真的是在认真防守么?你就知道系鞋带吗?去你妈的,你这坨屎!( Lewy, ist das Dein Ernst? Du bindest Dir ernsthaft die Schuhe? Verdammte Scheiße)”

  针对胡梅尔斯的指责,莱万也十分不满,他反驳到:“在此之前可是你丢掉了球权!”在听到莱万的反驳之后,胡梅尔斯表示:“我是犯错丢掉了球权,但你的错误完全是态度的问题!”

  随后虽然拜仁的训练继续进行,但两人并没有就这次冲突向对方道歉,甚至在最后训练结束后两人都没有握手,莱万直接回到了拜仁的更衣室。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