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薇形象登陆德甲赛场 中资力量美女高管助力多特

蔓薇形象登陆德甲赛场 中资力量美女高管助力多特
2018年02月27日 01:00 新浪体育
德甲赛场场边的宣传语 德甲赛场场边的宣传语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已连胜3场的德甲传统豪门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奥格斯堡。这是德甲的第24场比赛,对球迷来说这确实是一次谈资,但这场比赛引起更大范围谈已连胜3场的德甲传统豪门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奥格斯堡论的是多特主场出现的虚拟广告。这些虚拟广告中,长时间的出现了一组中英双语广告。

  而这组中英双语广告来自多特蒙德官方合作伙伴——蔓薇(Marvel Health),当天其品牌形象亮相德甲球队多特蒙德主场——威斯特法伦球场,为多特蒙德助力。

  蔓薇(Marvel Health)建立于2016年,来自世界级的食品王国澳大利亚,该品牌一直致力于时尚、健康领域,所有原材料均采自澳大利亚本地。

  2017年,蔓薇(Marvel Health)以非常强劲的势头迅速占领了全球市场,并掀起了全球健康理念狂潮,更与足球豪门、2017新晋德国杯冠军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牵手成功。

  成就这场“豪门联姻”的人当属荣乐集团荣乐蜜蛋CEO陈黎。陈黎不仅是一位企业的领航者、创业者,还是美妆行业资深人士、《美丽俏佳人》资深老师,更是资深体育爱好者,同时拥有着体育行业非常深厚的人脉,同时与多位知名体育人士保持着友谊关系,其中就包括世界跳水女皇何姿、世界跳水冠军秦凯夫妇,甲A足球联赛黄金一代的代表之一马明宇等。

  凭借着一直对体育行业的关注,在蔓薇全球上市之初,她便将重心完全转向了体育圈,利用自身所拥有的丰富的体育人脉,完成了蔓薇与德国豪门、2017新晋德国杯冠军多特蒙德的牵手。

  在此期间,陈黎一直推动着蔓薇(Marvel Health)与多特良好的合作关系,成功地运作了多特与蔓薇(Marvel Health)的中国发布会;受多特官方多次邀请,亲赴德国当地为多特蒙德呐喊助威;因蔓薇(Marvel Health)在全球市场的良好的业绩表现,同时帮助多特很好地推广了其形象,更完美助力多特蒙德俱乐部获得2017年头条时尚盛典·时尚体育类奖项。

  据悉,蔓薇(Marvel Health)是继华为后与多特蒙德成功牵手的第二家由中国资本助力的企业。自蔓薇(Marvel Health)与多特蒙德牵手成功后,双方一直专注于健康领域,向大众传递健康的品牌形象与理念。

  目前,蔓薇(Marvel Health)的产品共有两大系列——自然食疗产品奇迹芭系列与蔓薇呼吸(Marvel Breathe)系列。蔓薇(Marvel Health)奇迹芭系列包括Lax&Cleanse,在成功研发出蔓薇奇迹芭并取得市场成功后,蔓薇(Marvel Health)注意到目前人们面临着一个非常可怕的健康杀手就是空气污染。而人依靠呼吸健康的空气,来进行身体的相关运作,不良的空气质量,经过呼吸,进入人体导致一系列的健康问题。在经过一系列专业、严谨的市场调研后,并根据针对的不同部位的健康问题,分为上呼吸道系列产品与下呼吸道呼吸产品。

  上呼吸道系列产品目前已于2018年伊始全面上市,包含了蔓薇上呼吸道净化蜂胶宝(成人版)、蔓薇上呼吸道净化蜂胶宝(儿童版)以及蔓薇蜂胶抗敏合家欢牙膏。三款产品的外包装使用了时尚流行的颜色,在带给食用者健康的同时,更带给其健康的好心态。

  未来,蔓薇(Marvel Health)将继续与多特蒙德一起专注于健康领域,更将倍加关注国内青少年运动健康领域,并希望可以做出更多的贡献。

德甲多特赛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