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替补不开心 海帅:在拜仁谁都得接受坐板凳

罗本替补不开心 海帅:在拜仁谁都得接受坐板凳
2018年02月21日 11:24 新浪体育
打替补的罗本并不太高兴 打替补的罗本并不太高兴

  欧冠1/8决赛首回合,拜仁主场5-0大胜贝西克塔斯,基本上锁定了一张八强门票。不过在本场赛后,没能首发的罗本似乎并不太高兴。虽然说因为哈梅斯出现小腿肌肉硬化,罗本在上半场结束前就替补出场,出战的时间还不算短。

  当被问到无缘首发会不会感到失望时,罗本赛后对《天空体育》表示:“我什么也不会说,每个词都会显得太多。如果现在表达我的感情,那我认为,我明天会去找(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或者坐在(拜仁CEO)鲁梅尼格先生的办公室里了。”谈到本场的表现,罗本说道:“我认为自己下半场踢得不错,每个人都想踢这样的比赛。如果你踢不上,那会感到痛苦。这样的比赛,你当然想要站在场上。”罗本认为球队上半场的表现并不好,下半场踢得好多了,创造出的机会也多得多。

  谈到罗本的这番表态,拜仁主帅海因克斯说道:“阿尔扬是一位顶级的职业球员,他想打首发。这样的比赛没有首发会感到不满意,这也不是什么问题。这是正常的,我也能够理解。”不过海帅同时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但我做的是我认为正确的选择,就是这样。每个人都得接受这一点,如果你和拜仁签了合同,你就得预料到有时候你不会打首发。”这一点不只是对罗本,原则上说对所有拜仁球员都适用。海帅还表示,罗本是球队的“活力元素”;穆勒则说在罗本上场之后,他可以打更靠前的位置了。

  至于上半场结束前被罗本换下的哈梅斯,他并不是因为被穆勒射出的球击中头部才被换下的。海帅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哥伦比亚球星出现了小腿肚的肌肉硬化,感觉不适才被换下,当地时间今天会进行进一步检查。海帅说道:“我认为伤情不是很糟糕,他没有出现比如说像撕裂那样的刺痛感。”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欧冠拜仁罗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