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拜仁推出躺床上看球服务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拜仁推出躺床上看球服务
2018年02月14日 11:45 国际足球综合
概念图 概念图

  据《邮报》报道,在与万豪国际签下多年的赞助协议之后,拜仁慕尼黑将为球迷推出一项全新的高级看球方案。

  在万怡酒店正式成为拜仁慕尼黑的官方酒店合作伙伴之后,他们将为客人们提供一次千载难逢的看球体验。比赛日当天。球迷们将能在安联球场的现代化万怡行政定制包厢里观看比赛。

  这间包厢让客人可以从最完美的角度看球,而且入住的客人还能享用酒店吧台为其精心制作的鸡尾酒。

从包厢往外看的角度从包厢往外看的角度

  不过俱乐部和酒店方面至今还没有公布包厢价格以及球迷们什么时候可以进行预订。

  但为了庆祝此次合作,万怡酒店为在德国、法国和英国的球迷提供了一个赢得两张今年3月拜仁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VIP门票的机会。

  除了门票之外,获奖者还将获得在慕尼黑市中心万怡酒店免费住宿两夜的资格,此外,赞助商还将为球迷提供参加拜仁独家活动的机会,例如随队到客场看欧冠比赛,与队员们共进赛后晚餐,获得比赛门票以及在拜仁酒店住宿等等。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