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主帅:罗伊斯的伤已没事了 何时复出他说了算

多特主帅:罗伊斯的伤已没事了 何时复出他说了算
2018年02月08日 09:02 国际足球综合
罗伊斯已经恢复了健康 罗伊斯已经恢复了健康

  多特蒙德将在本周末迎战汉堡,对于大黄蜂来说可能会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小火箭罗伊斯有可能会回归。对此,多特蒙德主帅斯托格尔对《图片报》表示,罗伊斯可以自己选择出不出战面对汉堡的比赛。

  主帅斯托格尔说:“我觉得现在罗伊斯状态不错。他最起码可以入选本轮联赛的球队大名单。他可以自己选择出不出战这场对阵汉堡的比赛。”

  其实罗伊斯本人对于此时复出还是有些许顾虑的,因为他的主治医生米歇尔推荐他在第23轮面对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中再复出。罗伊斯会继续休息几天吗?也许他会作出让步,仅仅在面对汉堡的比赛中坐在替补席上吧。

  之后主帅斯托格尔也谈到罗伊斯的合同,他说:“不管主帅是我还是其他人,都希望罗伊斯能长留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的高层瓦茨克曾表示他要在今年夏天重建球队,而罗伊斯会当之无愧成为队长和领袖。因此多特蒙德方面希望尽快与罗伊斯进行续约谈判。

  (来自 直播吧)

罗伊斯多特德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