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因克斯:拜仁这点做得最好 在这里赢球不容易

海因克斯:拜仁这点做得最好 在这里赢球不容易
2018年01月13日 17:17 新浪体育
海因克斯称赞了拜仁的防守 海因克斯称赞了拜仁的防守

  冬歇期后的第一场德甲比赛中,拜仁客场3-1力擒强敌勒沃库森,赢得重要的3分。主帅海因克斯赛后对球队表现感到满意,并且重点称赞了球队的防守。

  海帅赛后说道:“从战术角度来说,我的球队今天大部分时间表现不错,尤其是防守端。勒沃库森攻击力很强,因此我们所有的前场球员都需要帮助防守。在勒沃库森赢球不容易,他们是一支年轻、有饥饿感也很有天赋的球队,今天他们的攻击欲望非常强,但我认为我们的防守非常好。”不过海帅也指出,在拜仁2-0领先之后,丢掉了一些注意力。

  攻入一球的里贝里则说:“在勒沃库森的比赛总是不容易,我们今天踢得不错,但也面临艰难的处境,因为勒沃库森给了我们很多压力。当我们掌控球权的时候,应该踢得更好一些。不过我们3-1赢了,这是最重要的。”回归拜仁之后上演首秀的瓦格纳则认为,勒沃库森表现很强势,但拜仁配得上获胜,以这种方式开始下半程是很棒的。勒沃库森主帅赫尔利希也表示,球队已经竭尽全力,不需要为输球的结果感到愧疚,拜仁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好。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