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帅:不确定是否继续执教拜仁 下场莱万不能踢

海帅:不确定是否继续执教拜仁 下场莱万不能踢
2018年01月12日 07:32 新浪综合
海因克斯出席发布会 海因克斯出席发布会

  德甲下半程比赛即将打响,后天凌晨,拜仁将在客场挑战勒沃库森。今天,海因克斯出席了赛前发布会,谈到了球队目前的近况以及本场比赛的人员安排。

  谈阵容

  莱万和胡梅尔斯不会随队前往勒沃库森,他们目前还不适合踢比赛。瓦格纳当然是替代莱万的第一人选,不过我还没有决定明天的首发。基米希明天会随队出征,但我目前不确定他能否首发。

  谈球队现状

  尽管备战时间很短,不过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大家准备好明天的比赛了。我们现在有巨大的领先优势,但我从球员和其他教练那里学到了,任何时候你都不应该退缩,你必须在每场比赛中全力以赴。

  谈对手

  勒沃库森今年联赛连续12场不败,自2013年以来我们还没有在客场赢过他们。他们拥有贝利、布兰特以及阿拉里奥这样技术与速度同样出色的球员,这当然不会是一场容易的比赛。

  谈自己的未来

  能说的一切我都说了,我不想再谈论这个话题了。我对球队非常满意,但我一直强调一个球队的成功不完全取决于球队的阵容,还取决于球员之间的相互了解,相互尊重,以及为球队的利益而战的那颗心。

  (来自 肆客足球)

海帅莱万拜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