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巴萨曼联!德媒曝拜仁搞定德国新核 今夏免签

KO巴萨曼联!德媒曝拜仁搞定德国新核 今夏免签
2018年01月01日 11:53 新浪体育
曝拜仁今夏免签格雷茨卡 曝拜仁今夏免签格雷茨卡

  沙尔克04的德国国脚格雷茨卡今夏就将合约到期,迟迟没有续约的他也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根据德国媒体的最新消息,拜仁已经敲定了格雷茨卡的交易,将在今年夏天免签得到这位22岁的中场。

《体育图片》记者法尔克推特截图《体育图片》记者法尔克推特截图

  相关消息首先来自《马卡报》,报道称皇马巴萨都表达了明确的兴趣,但巴萨方面得到的信号显示格雷茨卡已经和拜仁达成了一致。随后德国媒体方面也确认《马卡报》消息属实,《体育图片》的拜仁跟队记者法尔克发推称:“格雷茨卡将会于新年(指今年)在慕尼黑签约,从7月份开始将成为一名拜仁球员,这是一笔自由转会。”《体育图片》的消息称,尽管沙尔克过去几个月里数次提出了更丰厚的续约合同,但没能留住这位核心球员。

  法尔克同时发推表示,去年5月份的时候,格雷茨卡已经把他关于拜仁的意向告知了沙尔克的队友。《图片报》则称,拜仁去年7月底和格雷茨卡的经纪人诺伊鲍尔有过会面,并且商谈了2018年夏天自由转会的相关条款。沙尔克做了所有努力,包括开出创队史纪录的1200万欧元年薪,但球员决定离开。

代表德国国家队12场攻入6球代表德国国家队12场攻入6球

  根据此前的消息,利物浦、巴萨、曼联和尤文也加入了格雷茨卡的争夺战,不过目前德国媒体还是将拜仁视为他最有可能的下家。去年夏天的联合会杯上,格雷茨卡成为了德国队获得冠军的核心成员,他本人获得了银靴奖和铜球奖。本赛季他为沙尔克出战12场各项赛事攻入4球,帮助沙尔克半程过后排在德甲第二位。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