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兴大将:复出的感觉真的很棒 期待更多比赛

2017年01月12日16: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尔米奇的恢复情况不错德尔米奇的恢复情况不错

  新浪体育讯  德尔米奇十分高兴能够回到门兴格拉德巴赫的阵中并为俱乐部取得进球,但是这位前锋知道距离恢复自己的最佳状态还有一定的距离。

  在2015-16赛季。被租借到汉堡的德尔米奇因为膝盖问题而长期缺阵,直到12月11日,门兴1-0击败美因茨的比赛中的伤停补时阶段,他才再一次回到了球场上。在冬歇期到来之前,他一共为门兴出场了两次,总计23分钟。

  在马贝拉的冬季训练营让德尔米奇获得了继续恢复体能和状态的机会,而在周二击败比利时球队聚尔特-瓦雷赫姆的比赛中,这位瑞士国脚还打进了一球。

  “对此我真的非常开心。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十分重要而且特殊的进球。在度过了一段特别艰辛的时光之后,这种感觉非常棒。”德尔米奇说。在这场门兴2-1的胜利中,德尔米奇与维斯特高先后进球。

  “我很开心,但是我知道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还要做很多事去恢复我的膝盖。不过这是我踢得最努力的70分钟。”

  黑金的球队在西班牙的另一场友谊赛中2-0击败了维尔茨堡踢球者,他们周三就会飞回德国以准备1月21日同达姆施塔特的德甲联赛。德尔米奇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出场。“我需要更多的比赛和出场机会,”曾经效力纽伦堡和勒沃库森的前锋说,“这是一个过程。”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门兴德尔米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