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主帅:目标进德甲前三 别拿我跟克洛普比了

2017年01月12日16: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赫尔谈到了多特本赛季的目标图赫尔谈到了多特本赛季的目标

  新浪体育讯  多特蒙德主教练图赫尔在马贝拉的训练营接受了德国广播电台的专访,他聊起了球队目前的状态,以及他与俱乐部曾经的主帅克洛普之间的关系。

  多特蒙德在冬歇期之前于积分榜排名第六,他们踢过16场联赛之后只赢了七场。虽然距离状态出色的2015-16赛季有很大的差距。但图赫尔依然相信,只要球队提升自己的表现,他们依然可以完成获得欧冠资格的目标:“我们至少要进入前三名,在攻击上我们必须保持现在的决定力,但是我们在进攻不失犀利的同时还要在防守上更加稳固。”

  虽然多特蒙德本赛季只有三场比赛城门不失,但现年43岁的图赫尔没有批评自己的球员。"他认为运气是多特蒙德欠缺稳定性的主要原因,因为他们总是受到伤病的困扰:“我们需要健康的球员。你可以看到,当本德和罗伊斯回归之后,我们有多犀利。但我们还是要在进攻和防守之间找到平衡。除了必要的注意之外,我们还必须保持放松,并从错误中学习。”

  图赫尔还谈起了他与多特蒙德管理层的关系。对于与主席瓦茨克和体育总监左尔克的工作配合,图赫尔说:“我们拥有非常职业和友好的关系。我们还会建设性地交换意见。“但是当说起他的合同时,这位大黄蜂主帅就显得谨慎得多:“瓦茨克和佐尔克上个赛季都知道我并不是个特别善于交流的人,但是我现在很放松,而且我现在的合同才过了一半而已?”

  曾经执教美因茨的图赫尔还十分希望大家不要再拿他同前任克洛普进行对比,克洛普也是从美因茨来到多特蒙德的。“同克洛普相比,很多事情都是不公平的,我知道没有几个人会像克洛普一样,对别人有如此巨大的影响。”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图赫尔克洛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