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半程回顾之拜仁:老了没关系 新领袖杀出

2017年01月04日17: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拜仁上半程经历了一点波折拜仁上半程经历了一点波折

  新浪体育讯  2016-17赛季的德甲联赛已经进行了一半,是时候回顾一下各家俱乐部本赛季至今的表现了。今天我们来看看拜仁慕尼黑。

  拜仁或许习惯了待在榜首的位置上,但本赛季他们受到了更大的挑战。莱比锡曾经一度占据了榜首,直到联赛第16轮3-0战胜了对手,拜仁才抢回领头羊的位置。此外,拜仁慕尼黑也顺利地闯入了欧冠16强。虽然他们仅仅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但安切洛蒂的执教也让人们对2017年充满期待。

  【关键球员:莱万多夫斯基】

  虽然莱万本赛季的进球并不算多,但他的稳定表现是拜仁三线作战的强有力保障。16轮比赛后,莱万多夫斯基打入12粒进球,包揽了本赛季拜仁进球数的三分之一。同时莱万完成了70次精准射门,是德甲官网此项数据最优秀的球员。另外他也是梦幻德甲分数最高的球员。

  【特别表扬:蒂亚戈】

  蒂亚戈是本赛季安切洛蒂麾下涌现出来的出色球员之一,相比于瓜迪奥拉时代,他的位置更加靠上,送出了更多助攻,比如对阵汉堡时送出的制胜策动。在3-0战胜莱比锡的比赛中,他在上半场完成了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表现堪称完美。

  【重要事实】

  莱万133粒德甲进球,让他成为了皮萨罗之后德甲联赛历史上进球第二多的外籍球员。

  莱万多夫斯基攻破过本赛季德甲所有球队的大门——包括拜仁。

  拜仁是本赛季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27.9岁)。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蒂亚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