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半程5大新人:多特双星闪耀 莱比锡新神锋

2017年01月04日1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普利西奇非常引人关注普利西奇非常引人关注

  新浪体育讯  很长时间以来,德甲联赛都是世界著名的年轻球星的首要目的地,而2016年自然也不例外。莱比锡的维尔纳、多特蒙德的普利西奇和登贝莱,勒沃库森的布兰特以及美因茨的厄兹图纳利在2016年都实现了职业生涯上的突破。现在我们是时候仔细看看他们的成就了。

  【维尔纳(莱比锡),20岁】

  2016年夏天,斯图加特降级后,维尔纳离开了这家家乡俱乐部,加盟了莱比锡,如今这家俱乐部在冬歇期过后,位列拜仁慕尼黑身后,排名德甲第二。在升班马冉冉升起的过程中,维尔纳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在赛季的上半程攻入了9个进球,他与霍芬海姆的瓦格纳一起,并列本赛季顶级联赛的德国本土射手第一名。

  【普利西奇(多特蒙德),18岁】

  在无与伦比的2016年,这位美国小伙子打破了一系列纪录。他成为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首发的最年轻的美国国脚;在同一场比赛中,他成为了最年轻的进球者以及最年轻的梅开二度的球员。而国内联赛中,他打破了更多的纪录:在2015-16赛季末期同斯图加特的比赛中,普利西奇成为了德甲历史上最年轻的梅开二度的球员,之后9月份大黄蜂6-0横扫华沙莱吉亚的比赛中,他又成为了多特蒙德在欧冠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

  【登贝莱(多特蒙德),19岁】

  凭借在2015-16赛季的表现,登贝莱获得了法国最佳年轻球员的殊荣,然后在去年夏天,他从雷恩加盟了多特蒙德。这位边锋继续着自己势不可挡的态势,在9月份的时候首次为法国队登场,而在德甲赛季上半段结束之后,他交出了4个进球以及7次助攻的优异成绩,同时还获得了德甲12月份的月度最佳球员称号。

  【布兰特(勒沃库森),20岁】

  在2015-16赛季末段,布兰特成为了德甲历史上第二年轻的连续六场比赛取得进球的球员,他的连续进球也帮助药厂成功进入了欧冠联赛。这位攻击型中场本赛季至今已经在德甲中打进两球,同时还贡献了6次助攻。

  【厄兹图纳利(美因茨),20岁】

  厄兹图纳利是德国足球传奇球员乌韦-席勒的外孙,他在去年夏天离开了勒沃库森,加盟了美因茨。这位攻击型中场的转会决定是明智的,本赛季至今的16场比赛中,他为新东家出场了14次,打进两球并助攻两球。在上赛季最后阶段,厄兹图纳利也给人留下了印象深刻的发挥,他帮助云达不莱梅成功保级。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登贝莱维尔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