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主帅:打不莱梅像茶壶里钓鱼 赢球很幸运

2016年10月24日17: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森许特尔率莱比锡8轮不败哈森许特尔率莱比锡8轮不败

  新浪体育讯  在轻取不莱梅之后,莱比锡继续保持着开赛季以来的不败纪录,而且此刻,他们在积分榜上距离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只有两分的差距。

  德甲官网给您带来赛后红牛球场各方面的反应。

  纳比-凯塔(莱比锡中场):“我们今天拼尽了全力,也非常用心。这是我第一次在德甲梅开二度,在之前我只在奥地利做到过。能够成为第二名很棒,但我们也不能和拜仁相提并论。”

塞尔克攻入一球塞尔克攻入一球

  塞尔克(莱比锡前锋):“这家俱乐部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很多。我有很多事要感谢不莱梅,他们仍然是离我内心深处很近的人。所以我今天才没有庆祝,这是我们实至名归的一场胜利。小伙子们梦幻般地勇往直前,我们是一家刚刚升级的俱乐部,对于现在发生的一切我们都很开心。我们处在很好的状态里,现在希望继续保持,不过我们只能一场一场地比赛。”

  哈森许特尔(莱比锡主教练):“面对这样一支后撤得这么深的对手,这完全是一种在茶壶里钓鱼的感觉。我们必须要有耐心,在积极主动的同时,我们在防守上也要保持警醒。对方留下的空间很小,但是凯塔还是找到了应对这种局面的办法,这就是今天他所做的。在2-0领先之后我感到非常有信心了,但是这个比分却并没有持续多久,我们很快就丢了个球。不过幸运的是我们还是赢得了比赛。”

  巴特尔斯(云达不莱梅中场):“我们都知道莱比锡非常的危险,特别是在反击的时候,我们希望可以收缩防御,然后限制住他们的空间。很不幸,我们并没有成功。很明显当我们落后的时候应该做出一些调整,我们一直拼搏到了最后,但不幸的是我们并没有追回比分。我们必须要继续努力奋斗,然后我们才会在积分榜上上升。”

  尤努佐维奇(云达不莱梅中场):“莱比锡的打法非常多样,我们一直希望可以反击,但莱比锡还是拿到了第一个进球,他们做的非常不错。他们球队中有不少优秀的球员,在拿球时也很有信心。我们踢得也不错,但是莱比锡一直到比赛结束都很强大。”

  努里(云达不莱梅主教练):“我们希望保持紧凑,在进攻时也很大胆,可在上半场我们没有做到。第一个进球其实完全是可以避免的,我们有机会扳平比分,然后让比赛变成非常胶着的局面。在0-2落后之后我们的心态很不错,这些都是我们可以从比赛中看到的积极因素。”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莱比锡哈森许特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