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内马尔渴望尽快重返赛场 书写历史

莱昂纳多:内马尔渴望尽快重返赛场 书写历史
2019年11月12日 12:1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12日讯 内马尔在10月份随国家队的比赛中再次受伤,他在一周前刚刚恢复了个人有球训练,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正式复出。巴黎圣日耳曼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内马尔现在的情况,强调内马尔正在尽最大努力恢复,非常渴望尽快重返赛场。

  莱昂纳多表示:“内马尔与球迷之间的问题已经是过去时了。上一场内马尔所参加的比赛就没再出现类似(球迷发出嘘声)的现象。不幸的是他现在有伤在身,已经缺席了多场比赛,但他很快就可以重返赛场,他一直在为之而努力。他想要在巴黎继续书写自己的历史,这是非常积极的一方面。”

  根据此前法国媒体的报道,内马尔应该会在当地时间11月22日巴黎与里尔的法甲联赛中重返赛场。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