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没有球队是在11月份就确定赢下欧冠

图赫尔:没有球队是在11月份就确定赢下欧冠
2019年11月06日 13:23 国际足球综合
图赫尔 图赫尔

  直播吧11月6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即将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中主场迎战布鲁日,只要球队能够击败对手,巴黎就可以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主教练图赫尔本赛季是否有希望赢得欧冠冠军,德国教练回答称其实每年看上去都有希望,但没有球队能够在11月份就能确认问鼎欧冠。

  关于明天是否能晋级

  “我没有去想这个问题。这是通过比赛结果来确定的,我们要接受这一点。上一场与布鲁日的比赛,我们在上半场遇到了很大的麻烦。尽管我们的攻击欲望很强,压得很靠上,但在进攻端却没有很高的效率。不过最终我们配得上那场比赛的胜利。明天的比赛我们准备得更充分,要拿出很好的表现才可以。我们针对对手制定了专门的战术。只要我们在心理上做好准备,在场上拿出有竞争力的表现,就可以帮助我们取得胜利,晋级才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我们现在能够把控的只有在场上的表现而已。”

  关于上一场法甲联赛输给第戎

  “对于那场失利,没有人对此不感到失望。对于这个结果我们很难接受,为此也休息调整了两天。我和球员们有过交流,聊过战术方面,还有精神层面的事情。如果我们都像上场比赛上半场表现得那样,任何机会我们都无法把握住。我们并不是第一支被外界看好结果却输了比赛的球队。在下半场我们的表现有所起色,但为时已晚。每个人都讨厌失败,我们都是有好胜心的人。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团结起来,承担自己所应该承担的责任。那场失利为我们敲响警钟。”

  关于迪马利亚

  “他是一个很感性的大男孩,我知道队中像他这样性格的球员还有很多。我希望球员能够和教练有一个亲近的关系。迪马利亚需要自信,他有能力为球队做出一些贡献。而我应该帮助他发挥出更大的作用。有些时候我会给他一些压力,可以让他更好地承担起责任。为了让他做得更好,我会不断地督促他。我们之间走得很近,大家彼此很坦诚。在需要批评他的时候,我不会犹豫。他对于球队来说很重要。和姆巴佩一样,他们都是非常杰出的前场球员,他们可以同时出场。两人之间能否创造出新的东西,那是他们所面临的挑战,也是我对他们的要求。”

  关于对布鲁日的备战情况

  “我看了布鲁日在马德里的表现,他们很有勇气,在坚持进攻。他们总能抢到球权,并顺利地打进了两粒进球。那场比赛这支球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一场面对我们,他们同样攻势很足。对于明天的比赛该以何种方式应对,我现在还不清楚。我认为布鲁日是一支很有勇气的球队,这就是他们的风格。他们在防守时会压得很靠上,我想他们明天会继续尝试同样的方式。我们对任何形势都要做好准备。”

  关于今年能否夺得欧冠冠军

  “每个赛季都号称有机会夺冠!现在才11月份,没有球队能够在11月份就确定自己可以夺得欧冠冠军,这是不可能的。我们需要通过赛场上的表现说话。我们要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进,眼下夺得小组第一对我们来说同样是不小的挑战。”

  关于上次面对布鲁日轻松大胜

  “我不认为这一场会像上一场一样。如果我们没有发挥出自己真正的水平,那么一切都可能发生。我对自己的球队很有信心,我的球员们之前已经证明了他们对待比赛会有一个认真的态度。欧冠的比赛从来不会轻松。5-0是一个理想的结果,但在场上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布鲁日的比赛风格非常特殊,我们需要踢得更加聪明才行。我认为我们有能力做到这一点,但我们也要对对手保持足够的尊重。无论是对待哪一场比赛,球队都需要这样做。”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