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C:鲁迪加西亚有望出任里昂新帅

RMC:鲁迪加西亚有望出任里昂新帅
2019年10月14日 14:55 国际足球综合
鲁迪-加西亚 鲁迪-加西亚

  直播吧10月14日讯 据法国媒体RMC Sport报道,法甲老牌豪门里昂俱乐部有望在本周一确定新帅人选,马赛前主帅鲁迪-加西亚(Rudi Garcia)目前处于领先位置。除鲁迪-加西亚外,巴黎前主帅布兰科也是候选人之一。

  根据RMC Sport得到的消息,里昂方面已经加快了谈判进程,预计会在本周一正式宣布新帅的名字。目前鲁迪-加西亚最有希望出任里昂新帅。现年55岁的鲁迪-加西亚曾执教过圣埃蒂安、里尔和罗马等俱乐部。2016年10月,鲁迪-加西亚正式成为马赛队主帅,并在上赛季结束后离任。

  据悉在与里昂高层的会谈中,鲁迪-加西亚的表现令人非常深刻,双方在周日晚间的谈判中已深入到具体的薪资问题。除鲁迪-加西亚外,另一位法国人布兰科也在里昂体育总监儒尼尼奥的名单上。但是在鲁迪-加西亚和布兰科的比较中,里昂高层更倾向于选择前者。

  在解雇西尔维尼奥之后,里昂方面希望找到一位能讲法语、有欧冠带队经验且能迅速带领球队实现反弹的教练。鲁迪-加西亚在法甲和意甲丰富的执教经验,是里昂高层所欣赏的。不过在寻找新帅的同时,里昂方面还要与西尔维尼奥及他的教练团队达成解约赔偿协议。预计里昂官方会在本周二正式向媒体介绍新帅。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