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小将承认偷窃队友7万欧手表 可能被解雇

尼斯小将承认偷窃队友7万欧手表 可能被解雇
2019年09月27日 15:17 国际足球综合
法迪加 法迪加

  直播吧9月27日讯 法新社消息,尼斯18岁小将法迪加在律师的陪同下现身俱乐部,他承认自己确实偷窃了队友多尔贝里价值7万欧的手表。《队报》也同样确认了该报道。

  据悉,法迪加已经向俱乐部以及队友多尔贝里道歉。另外,法迪加还提出赔偿多尔贝里的损失。

  尼斯俱乐部官方以及主帅维埃拉没有对此事进行回应。报道称,如今法迪加将面临俱乐部的处罚,措施包括解雇,或是严重的纪律处分。

  法迪加出生于尼斯近郊30公里的格拉斯,他在13岁时就加盟了尼斯青训营。早在2017年12月7日,当时年仅16岁的法迪加就在法夫尔的手下迎来了自己的俱乐部一线队首秀(欧联杯比赛,尼斯客场0比1不敌维迪斯)。

  上赛季法迪加共为尼斯出战6场法甲比赛。由于在今年4月份右脚踝受伤接受手术,法迪加一直养伤至本月初。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