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大奖出炉!法国KO勇士皇马荣膺最佳团队

劳伦斯大奖出炉!法国KO勇士皇马荣膺最佳团队
2019年02月19日 06:34 新浪体育
法国获得最佳团队奖 法国获得最佳团队奖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2019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各大奖项公布,世界杯冠军法国队夺得了最佳团队奖。

  法国队是第十支夺得这一奖项的足球队,也是法国队第二次获奖,今年法国队击败了几大强敌,包括欧冠三连冠的皇马、莱德杯高尔夫赛欧洲队、金州勇士、梅赛德斯-AMG车队和挪威冬奥代表队。

  之前获奖的有曼联(2000年)、法国队(2001年)、巴西队(2003年)、希腊队(2005年)、意大利队(2007年)、西班牙队(2011年)、巴萨(2012年)、拜仁(2014年)和德国队(2015年),自巴西队夺得2002年世界杯后,每一届的世界杯冠军都当选了劳伦斯最佳团队。

  在最佳男运动员的评比中,莫德里奇和姆巴佩不敌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未能获奖,而温格获得了终身成就奖。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