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队长:失误让我很难受 裁判对我们不公平

巴黎队长:失误让我很难受 裁判对我们不公平
2018年11月07日 14:48 国际足球综合
蒂亚戈-席尔瓦 蒂亚戈-席尔瓦

  直播吧11月7日讯 据法国媒体《Canal Supporters》报道,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欧冠比赛中,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比1战平了意甲劲旅那不勒斯队。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巴黎球星蒂亚戈-席尔瓦谈到了本场比赛球队的发挥、自己的失误及裁判的判罚等话题。

  “本场比赛的结果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幻灭,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尤其是在上半场阶段,但是我们在下半场比赛中也遭受了惩罚。那不勒斯球员实力很强,他们想在下半场扳平比分,我认为对手在下半场前15分钟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和强度。在比分被扳平之后,我们才重新投入到比赛当中,但是我们始终无法打入那个能够改变许多事情的第二粒进球。”

  “但是平局的结果并不代表我们小组赛征途的结束,我们还有两场比赛要踢,我们必须相信自己,坚持下去。下一场比赛将会是决定性的,我们会在主场迎战利物浦,这也就是我们目前所要考虑的事情。利物浦在贝尔格莱德的失利引发了这个小组的出线悬念,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如果我们赢下了后面两场小组赛,那么我们将会获得晋级资格。我们的未来依旧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在谈到自己的失误时,蒂亚戈-席尔瓦这样说道:“我犯了一个技术错误,我本想控住球,但是事情并没有像我预想的那样发生。随后我不知道是我还是布冯冲撞了那不勒斯的球员,但是无论如何,这是我犯下的错误,而且这个错误让我觉得很难受,因为我一直都渴望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帮助球队。但是一切还要继续,需要抬起头来向前看。”

  在谈到了本场比赛的主裁判Björn Kuipers时,蒂亚戈-席尔瓦提出了他的质疑:“主裁判?关于我的那个失误,那么就要解释一个问题,我想知道卡列洪当时是否是在越位的位置上。其次,我认为对方侵犯了贝尔纳特,我们应该获得一粒点球。但是这个裁判,他一直就是这样,他之前就曾驱逐过伊布(2015年3月22日,巴黎与切尔西的欧冠比赛,Björn Kuipers也担任主裁判。比赛中他将伊布直接红牌罚下,那次判罚也存在争议),现在我们没必要再去想这个问题了。”

  (来自 直播吧)

裁判失误比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