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金球先生:只有姆巴佩能挑战梅罗 看好他拿金球

前金球先生:只有姆巴佩能挑战梅罗 看好他拿金球
2018年10月29日 13:41 国际足球综合
帕潘看好姆巴佩 帕潘看好姆巴佩

  直播吧10月29日讯 法国足坛名宿让-皮埃尔-帕潘日前在接受《La Provence》采访时表示,自己认为今年最有资格拿到金球奖的两名球员是姆巴佩和瓦拉内,但他表示后卫球员想要拿到这一奖项难度太大,所以只可能是姆巴佩有机会打破梅西和C罗对金球奖的垄断。

  帕潘表示:“除了姆巴佩之外,金球奖还会属于哪名球员?有可能是瓦拉内吧。但就以往的经验来看,这座奖杯基本都是属于前锋球员的。萨默尔和卡纳瓦罗拿过金球奖,那么其他后卫呢?我认为现在唯一有机会打破梅西和C罗对金球奖垄断的球员只有姆巴佩,他的表现非常出色。我现在唯一关心的就是评选是否已经结束,在公布结果前的两个月里还有没有人能做出巨大改变。”

  “我记得自己在米兰踢球时,范巴斯特在1992年拿到了金球奖,他应该就是凭借两场比赛的完美发挥拿到了这个奖。他在与那不勒斯还有哥德堡的比赛中都上演了大四喜。我觉得有时历史是会重演的,特别是当我看到了姆巴佩在与里昂的比赛中上演大四喜之后。”帕潘补充道。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