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每名球员都应遵守纪律 不用再责备姆巴佩

内马尔:每名球员都应遵守纪律 不用再责备姆巴佩
2018年10月29日 11:56 国际足球综合
内马尔评论姆巴佩纪律事件 内马尔评论姆巴佩纪律事件

  直播吧10月29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甲焦点战中,巴黎圣日耳曼在客场以2-0的比分战胜马赛,豪取新赛季法甲开局11连胜。内马尔在本场比赛先发出战并送出一记助攻,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这是一次来之不易的胜利。在谈到姆巴佩和拉比奥特因迟到受到处罚时,他表示球员理应遵守纪律,但这件事已经过去了。

  内马尔表示:“我们对这一结果感到非常满意,因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简单举一个例子,在我去主罚角球时,我能够感受到球队的球门正在受到对手的威胁。球队在赛前制定的几套战术得到了有效的贯彻,我们最开始距离进球已经近在咫尺,但临门一脚的结果很不理想。每次球队到这座球场来参加比赛都承受着非常大的压力。”

  “我是否同意姆巴佩受罚?这是在更衣室里的决定。我认为球员们需要遵守纪律,特别是不该迟到。但我们全队在一起非常团结,这一章已经翻过去了。姆巴佩和拉比奥特是两位非常重要的球员。姆巴佩替补登场后,用一脚射门解决了问题。”

  “主场与那不勒斯的比赛踢得不是特别舒服,我们没有达到球队的正常水平。我认为客场与他们的比赛会变得更加艰难,但我们有能力拿到一个理想的结果。”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