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回应阿森纳大将批法国没人情味:我已回电话

德尚回应阿森纳大将批法国没人情味:我已回电话
2018年10月16日 09:56 国际足球综合
科斯切尔尼此前表示自己被法国主帅和队友忽视 科斯切尔尼此前表示自己被法国主帅和队友忽视

  直播吧10月16日讯 据getfootballnewsfrance网站消息,在明天凌晨进行的法国主场迎战德国的赛前发布会上,德尚谈到了科斯切尔尼此前的言论,并且表示“很惊讶”。

  此前,科斯切尔尼在采访中说道,自己是“被遗忘的那个人”;并表示由于德尚并没有展现足够的支持,自己感到很失望。

  对此,德尚回应道:“是的,我看到他说的话了。由于遭受了伤病,科斯切尔尼缺席了世界杯。我能理解他多么的失望。不过我很惊讶,因为他刚受伤之后我就给他打了电话,问他和医生做了什么样的决定。九月份,我也有询问他的伤情如何。这起码表示,我关心他了,虽然我也还能做更多。”

  “昨天晚上,我们简单的聊了两句…这次不仅是他身体上受了伤,心灵上他一生都会受到这次伤病的影响。不过,这些事情并没有影响我对科斯切尔尼的看法,无论是他身为球员还是一个成年人。他有着优秀的品格。”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