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母队!多家媒体:传奇球星亨利将执教摩纳哥

回归母队!多家媒体:传奇球星亨利将执教摩纳哥
2018年10月13日 16:11 新浪体育
多家媒体:传奇球星亨利将执教摩纳哥 多家媒体:传奇球星亨利将执教摩纳哥

  据天空体育、《队报》等多家权威媒体消息,亨利已经同意摩纳哥开出的3年合约,他将成为俱乐部新的主帅,下周一官宣。

  不久前摩纳哥主帅雅尔迪姆因战绩不佳下课,法甲联赛9轮过后仅取得1胜,排名倒数第3位。

  亨利2014年宣布退役,目前担任比利时助教,今年世界杯他随欧洲红魔打进半决赛,成为摩纳哥主教练将开启他的独立执教生涯,也是回归曾经的母队。

  在球员时代,亨利是一代传奇球星,曾先后效力摩纳哥、尤文图斯、阿森纳、巴塞罗那等俱乐部,拿到过世界杯、欧冠、英超、西甲等在内的多个冠军,也是阿森纳历史最佳射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