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C罗本泽马遭球迷辱骂 魔兽炒经纪人并非恩怨

2016年02月29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球迷辱骂C罗、本泽马皇马球迷辱骂C罗、本泽马

  新浪体育讯C罗本泽马遭皇马球迷辱骂 主席被骂快辞职(图) 详情>>

在马德里德比进行过程中,球迷就已经开始表达不满,他们高喊口号,要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辞职,而比赛中表现一般的J罗,也职业生涯首次遭遇伯纳乌球迷的嘘声。

比赛结束后,皇马球迷十分不满,大批球迷聚集在伯纳乌球场的出口,要辱骂球员出气。据悉,因为预料到会有很多球迷在出口聚集,因此不少皇马球员都聪明地从侧门溜走。只有C罗和本泽马无惧无畏,依然选择从正门驾车出来,结果不信邪的他们都被皇马球迷好好地侮辱了一番。

 

曝齐达内急了对皇马动刀!已告知高层卖掉J罗 详情>>

据西班牙科贝电台报道,输给马竞后,弗洛伦蒂诺与齐达内进行了一次紧急的碰面,以分析皇马的现状。而按照西班牙《经济日报》的说法,在这次会议上,弗洛伦蒂诺授予了齐达内组建下赛季阵容的全部权力,白衣军团今夏进行大清洗、大换血已经不可避免。

 

内幕:C罗发飙直指皇马2队友 他最恼火8000万先生 详情>>

没有了国王杯,没有了联赛,唯一剩下的只是5月份捧起欧冠奖杯的梦想。可以说,皇家马德里的战绩几乎令人难以忍受。本赛季还剩3个月,这段时间对皇马而言 将会很难熬。如果说皇马上下已经风雨飘摇的话,C罗在马德里德比结束后的一番讲话更是引爆了皇马更衣室,未来几天皇马肯定不会平静。

 

沪媒:恒大难再唱独角戏 长三角京津冀正式发力 详情>>

新赛季中超联赛将在本周末开幕。北京时间2月27日零时,中超、中甲冬季转会窗口关闭,今年的中超足坛冬季转会市场足以震动世界,从埃尔克森到拉米雷斯、 马丁内斯,再到特谢拉,标王的身价不断被刷新,中国足球版块在新赛季发生重大变化,广州恒大或不再一枝独秀,京津冀、长三角足球版图的发力给新赛季的中国 足坛带来新气象。

 

苏宁不赢但仍挺佩帅 一周飞3地最累的还不是身体 详情>>

最近这段时间,苏宁队的将帅都成了“空中飞人”。2月21日,球队从南京直飞胡志明市,再从胡志明市坐大巴到平阳省土龙木市;2月24日,从胡志明市直奔重庆;昨天,又从重庆飞回南京。这一周以来,球队累计飞行超过5000公里,而“5000万欧元先生”特谢拉还中途赶到香港去办理签证。再加上两场消耗颇大的比赛,全队有一丝疲惫,而相比身体,最累的恐怕还是心理。

 

粤媒:中超强队变多对恒大有利 鲁能最能带来威胁 详情>>


奥古斯托800万欧元;拉米雷斯2800万欧元;J马丁内斯4200万欧元;特谢拉5000万欧元———有意思的递进。奥古斯托真的比特谢拉差一个马丁内斯?而马丁内斯真的比拉米雷斯贵一个高拉特?2016赛季的中超赛场会给出答案。没错,你只要稍微懂点足球就可以提前预判的答案。

 

魔兽:炒经纪人非私人恩怨 未考虑试水自由市场 详情>>

近日德怀特-霍华德炒掉了经纪人丹-费根。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魔兽表示他只是觉得应该做出改变。同时他表示,还没考虑是否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科尔讽大O:怎么防库里得问他 我们新教练懂啥 详情>>

此前NBA名宿奥斯卡-罗伯特森曾质疑当今的NBA教练都不懂球,不知该如何防守库里。对此,科尔曾反唇相讥。似乎是嫌动嘴皮子不够过瘾,库里在昨天加时击败雷霆的比赛中命中12记三分球砍下46分,逆天的表现不仅让整个NBA为之沸腾,也让科尔找到了再次回击前辈质疑的武器。

 

NBA战报>>

单打乔处子战贡献12分 韦德26分热火灭尼克斯 详情>>

高富帅29分小牛退群狼 三人20+魔术大胜76人 详情>>

利拉德33分开拓者连胜 洛瑞缺阵猛龙负活塞 详情>>

 

易建联:第四节无有效方法应对 现在要调整心态 详情>>

“我们上半场打得还可以。但下半场打得太差了,打法太死板,进攻效率不高,一度让对方拉开了比分,在第三节后半段他们有两位数的优势。”谈到比赛的过程,易建联说。“在第四节我们一直被对方压着打,但也没有有效的方法应对,所以我们打得很被动。”

 

朱芳雨:哈德森高难三分是能力 我们已正常发挥 详情>>

比赛的上半场,广东队还一直紧咬比分,但下半场开局辽宁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朱芳雨表示:“辽宁这场球强度一直都非常强,我们第三节没有顶住辽宁队的冲 击,也是从第三节开始球队增加了一些失误,让对手打了反击。其实第四节我们也有机会缩小比分,但哈德森有几个非常难的三分投进了,这是他的个人能力。”

 

纽约赛60米苏炳添6秒53夺冠 生涯第9次进6秒60 详情>>

中国百米飞人苏炳添昨天在美国纽约史坦顿岛举行的一场室内赛中以6秒53的成绩获得男子60米第一名。这场室内邀请赛虽然级别比较低,但对于检验美国训练成果的苏炳添而言,成绩还不错。这也是苏炳添职业生涯第9次跑进6秒60大关。

文章关键词:c罗本泽马特谢拉马丁内斯奥古斯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