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赛60米苏炳添6秒53夺冠 生涯第9次进6秒60

2016年02月29日08: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炳添 资料图苏炳添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消息,中国百米飞人苏炳添[微博]昨天在美国纽约史坦顿岛举行的一场室内赛中以6秒53的成绩获得男子60米第一名。这场室内邀请赛虽然级别比较低,但对于检验美国训练成果的苏炳添而言,成绩还不错。这也是苏炳添职业生涯第9次跑进6秒60大关。

  苏炳添60米的最好成绩是在2014年波兰索波特室内世锦赛上创造的,当时60米的三枪他都跑进了6秒60,状态不俗。最后在决赛中跑出6秒52获得第四名,这一成绩刷新了全国纪录。

  上周末,在美国集训的苏炳添参加了当地一场室内赛的60米比赛,结果他在今年的首秀中跑出了6秒62的成绩获得亚军。时隔一周,苏炳添在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又参加了纽约史坦顿岛举行的室内邀请赛,结果苏炳添跑出了6秒53获得第一名,这个成绩仅比自己创造的全国纪录慢了0.01秒,但是却是他个人第9次跑进6秒60大关。对于正在积极备战室内世锦赛的苏炳添而言,这个成绩给自己增加了信心,6秒53的成绩目前排在本赛季世界第7位。

  2016年室内世锦赛将于3月17日-20日在美国波特兰举行,苏炳添能够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值得期待。(新体)

文章关键词:苏炳添60米室内世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