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揭秘贝帅造皇马混乱 新浪2015十佳运动员揭晓

2016年01月11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帅贝帅

揭秘-贝帅自造皇马叛乱 1个词惹C罗 夜欢男是谁 详情>>

关于皇马前任主帅贝尼特斯与皇马球员之间的关系人们谈论甚多,这也是前者下课的主要原因。有人认为,将帅不和甚至比球队战绩不佳更有可能是皇马解雇贝尼特斯的理由。尊敬的新浪体育的朋友,如果你们真的想知道皇马更衣室的情况,那我建议你们继续读下去…

 

西媒总攻皇马!安帅新浪专栏引爆 皇马谁罪魁? 详情>>

安切洛蒂在新浪体育《最王牌》的专栏,在西班牙媒体引发了巨大波澜,《马卡报》、《阿斯报》、《每日体育报》、《世界体育报》、“GOAL西文版”,均引用安帅的话,称意大利人向皇马主席发动了“攻击”。

 

西媒列梅西必夺金球奖的10大理由 还有谁不服? 详情>>

2015FIFA金球奖颁奖仪式将于今晚进行,在许多媒体看来,金球奖的悬念已然不大,梅西将第5次获此殊荣。《每日体育报》对此给出了10个理由,表示梅西理应获得金球奖。

 

曝库里恩师欲竞争篮网帅位 曾为勇士夺冠铺路 详情>>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马尼克斯报道,篮网队已经正式解雇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而前勇士队主帅马克-杰克逊预计将竞争篮网队新帅的位置。

 

不老的半人半神!38岁卡特再现暴扣 详情>>

北京时间1月11日,孟菲斯灰熊21分大逆转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38岁的卡特再现单臂暴扣。灰熊主场沸腾了,一方面灰熊正在21分落后的追分阶段,凭借着卡特这记提升球队士气的扣篮,他们已经把比分缩小到了7分;另一方面,他们太久没有看到曾经飞翔于天空之上的卡特扣篮了。

 

NBA赛果>>

哈登准三双魔兽21+17 火箭加时擒步行者3连胜 详情>>

德克29分小牛克森林狼 小刺客35分绿军遭翻盘 详情>>

林书豪0中黄蜂七连败 穆迪埃复出助掘金险胜 详情>>

 

女篮史秀峰无理掌掴叶琳娜 球场暴力应零容忍 详情>>

赛制奇葩、关注者寥寥的全国女篮联赛WCBA,没想到还能继续刷新球迷们的三观。在上周六广东队与上海队的比赛中,上海队球员再度上演“全武行” ——一次争抢篮板球后,上海队球员史秀峰恶意地一掌拍向广东队外援叶琳娜脸上,叶琳娜痛苦地捂脸蹲了下来。让人更惊讶的是,当值裁判不光没有把违体犯规的 史秀峰直接驱逐出场,反而让她继续站在场边指着对手谩骂,这样的场景,连乡间野球赛场上都很难见。

 

浙媒:史秀峰发微博辩护 打人为国人讨回公道 详情>>

问一句有谁知道现在女篮联赛WCBA打到什么阶段了?恐怕全国都没有多少球迷能答得上来。前几年被热钱疯狂炒起来的人气迅速退去,赛制也被改成一般人根本搞不懂的分段制,这个所谓的“顶级职业联赛”几乎已经失去了关注度,结果在这几天迅速冲上热门话题榜,又是坏事传千里。

 

新浪2015体坛十佳运动员揭晓 宁泽涛朱婷领衔 详情>>

北京时间1月10日,新浪体育2015年度国内和国际体坛年度十佳运动员评选结果揭晓,游泳人气偶像宁泽涛在国内和国际评选中均以19%的得票率高居榜首,女排世界杯MVP朱婷均位居次席,苏炳添和梅西分列国内和国际评选的第三位。

 

普京视察柔道队 与女队员过招两次被撂倒(视频) 详情>>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在“优兔”上发布俄总统普京8日与俄罗斯柔道国家队队员们“过招”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戴利大方自曝向男友求婚细节:戒指盒子藏内裤里 详情>>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近日英国跳水神童戴利携手未婚夫、好莱坞金牌编剧布莱克登上著名同性恋刊物《OUT》,男男CP引起了不少关注。随后,戴利在采访中公开了自己向未婚夫求婚的细节。

文章关键词:史秀峰灰熊朱婷贝尼特斯上海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