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安帅要挖空皇马 科比坚持带伤出战不辜负球迷

2015年12月28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希望拜仁能买来贝尔、摩德里奇和克罗斯安切洛蒂希望拜仁能买来贝尔、摩德里奇和克罗斯

  惊曝安帅要挖空皇马!要求拜仁买贝尔+中场双核 详情>>

  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曾经担任皇马主教练的安切洛蒂,现在还当起了挖皇马墙角的角色,一方面他希望俱乐部引进3位皇马球员,另一方面,他还与皇马竞争目标球员。对 皇马来说难以接受的是,安切洛蒂还干起了挖老东家墙脚的活。安切洛蒂非常希望能引进皇马中场核心摩德里奇,在安切洛蒂手下,摩德里奇是球队的灵魂,不过在皇马,安切洛蒂成也摩德里奇,败也摩德里奇,正是因为克罗地亚人的受伤,让皇马出现了崩溃,也导致了安切洛蒂的走人。此外,安切洛蒂还想引进克罗斯和贝尔。

  范加尔失踪!吉格斯带队备战切尔西 英媒:架空了 详情>>

  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透露,英国当地时间周日,也就是昨天下午,在曼联全队备战切尔西的训练中,并没有发现主教练范加尔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助理教练吉格斯指挥和带领着全队进行最后的备战。对于这一“奇怪的现象”,英媒解读为“范加尔或许已经被架空,虽然目前他仍然是曼联队的主教练,但实际上他的权利已经被曼联高层所解除。”

  尴尬一幕!巴萨拒绝劳尔 不让球员和他合影 详情>>

  根据《马卡报》的报道,晚餐期间,劳尔出现并且和各个球队的小球员打招呼,还与他们合影留念。随后,劳尔来到巴萨小球员身边,并和他们打招呼,孩子们都非常开心。然而,当劳尔提出要与小球员合影的要求时,现场巴萨俱乐部的代表以“孩子们太累了”为由拒绝了他。

  不是齐达内?英媒曝皇马已报价邀请穆里尼奥 详情>>

  据《星期天泰晤士报》的消息,皇马不顾一切在追求穆里尼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希望穆里尼奥能够取代贝尼特斯,重新执教皇马。贝尼特斯在皇马的日子不好 过,范加尔在曼联同样也是如此。据悉皇马跟曼联都在争夺穆里尼奥,不过穆帅本人倾向于明夏开始执教之旅,那时可以有充足的准备期以及训练时间。不过不少人 认为穆里尼奥将会立刻顶替范加尔,执教曼联。

  国米惊曝PK尤文挖小法! 正式谈判购大巴黎飞翼 详情>>

  本赛季切尔西表现不佳,法布雷加斯难咎其责。截至目前,新赛季法布雷加斯仅仅打入了1粒进球,另外只有2次助攻。众所周知随着新主帅希丁克的上任,小法在切尔西的未来成为了未知数,《罗马体育报》甚至用了分手(break off)来形容他与蓝军的关系,而一场转会大战或许就将在国米以及尤文中间上演。

  赵和靖被曝转会力帆:未官方接触 涉及转会费够呛 详情>>

  随着1月1日中超转会窗口的临近,有关力帆新内援的传闻也越来越多,在北京国安踢球的重庆崽儿赵和靖传出了要回重庆力帆效力的消息。说起这件事赵和靖笑了起来:“最近几天是听到传闻了,好多重庆的朋友都在问我是不是要回来了,我就说‘没有哇,我没听到消息啊’,实际上到目前为止两家俱乐部没有官方接触过。”

  徐亮已随深足训练近一周 新赛季复出踢中甲? 详情>>

  “上山”已经7天的深足在昆明海埂基地迎来新一周的冬训,新帅唐尧东将带领球队在接下来的40天的时间里进行高原体能储备、技战术演练、队员考察、阵容磨 合等备战工作。目前,已经宣布复出足坛的名将徐亮正在跟随深足进行训练,这位实力派球员有望成为独闯“北上广深”的第一人。除此之外,外界关注的深足俱乐 部新赛季准入及注册工作也将顺利完成。

  国奥出征足协不定硬指标 蔡振华:别惧强敌大胆踢 详情>>

  国足世预赛的晋级前景已经非常黯淡,国奥队也将开启“冲击之路”。上周,中国国奥队从北京出发前往西亚,踏上U23亚洲杯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之路。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强调,希望全队在比赛中能放下心理包袱,大胆地去踢,不要惧怕强敌。“希望你们能在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取得不错的成绩。”蔡振华嘱咐队员,在西亚训练时一定要合理安排,把状态调整好。

  曼萨诺延长申花球员假期 1月8日开赴西班牙冬训 详情>>

  继更改球队冬训地后,绿地申花队主教练曼萨诺还调整了球队集中的时间。经过调整,中方队员多出了半个月的假期,一直休息到2016年1月8日。根据计划,绿地申花将于1月8日出发前往西班牙,直到2月6日返回上海。

  科比坚持带伤出战:不想辜负专程来现场的球迷 详情>>

  洛杉矶湖人在客场96-112败给孟菲斯灰熊,科比出战两节得到19分。赛后斯科特透露科比是带伤出战,为了不辜负亲临现场观战的球迷们,科比坚持参赛并有不俗表现,同时科比表示会参加明天做客对阵黄蜂的比赛。对于自己的膝盖状况,科比介绍说:“老实说,今天我是不应该出场的,但当我坐在大巴上看到了那么多球迷,我觉得如果自己不打的话,会感觉很糟糕。”

  里程碑!阿杜超越老米勒 跻身历史得分榜前100 详情>>

  雷霆在主场以122-112战胜掘金,凯文-杜兰特出场39分钟,21投11中得到26分,外加10次助攻和5个篮板。经此一战,杜兰特的生涯总得分升至历史第100位。

  误判也有背靠背 联盟承认火箭负鹈鹕存错判 详情>>

  NBA官方宣布,在昨天休斯顿火箭客场负于新奥尔良鹈鹕的比赛中存在误判。而这也是过去2天,包括圣诞大战在内,联盟第二次宣布火箭比赛出现误判。昨天赛后,联盟公布了当日4场比赛最后2分钟的裁判报告,其中出现在火箭和鹈鹕比赛中的误判有2处。

  科比19分南斯17+11 湖人客场负灰熊遭三连败 详情>>

  杜兰特26分威少准三双 雷霆两位数逆转退掘金 详情>>

  小刺客21分绿衫军四连胜 甜瓜29+10尼克斯失利 详情>>

  中国跳水队抵沪进行封闭训练 世界杯大名单出炉 详情>>

  距离里约奥运会还有不足8个月的时间,昨天中国跳水队已经抵达上海开始了为期6周的封闭培训,以备战2月举行的里约热内卢跳水世界杯。昨天下午,中国跳水队的13名运动员已经抵达上海,正式开始备战下个月的里约世界杯。由于多次在上海集训,因此这里对于运动员来说并不陌生,运动员们状态调整的也很快。

文章关键词:安切洛蒂摩德里奇劳尔穆里尼奥鹈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