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26分威少准三双 雷霆两位数逆转退掘金

2015年12月28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霆逆转掘金雷霆逆转掘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雷霆在主场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翻盘,以122-112击退掘金。

  雷霆(21-10)艰难过关,凯文-杜兰特拿下了26分10次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几乎打出三双,贡献30分、12次助攻和9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19分,安德烈-罗伯森10分。替补出场的伊尼斯-坎特成为第四节的功臣,拿下了21分8个篮板。

  掘金(12-19)二连败。肯尼思-法里埃德拿下了25分11个篮板,乔弗雷-洛文吉18分,加里-哈里斯16分,贾米尔-尼尔森15分。替补出场的威尔-巴顿1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圣诞大战雷霆失利,结果败给了公牛。在此前取胜的三场比赛中,雷霆平均每场得112.7分,命中率高达51.9%,但面对公牛,只有38.5%,结果只得96分,遗憾失利。

  掘金少了达尼罗-加内特和埃曼努尔-穆迪埃等人,他们无法阻止雷霆得分,只能与之对攻。

  掘金以8-2开局后,杜兰特还以三分,威斯布鲁克此后也连续命中,本节还有4分15秒时,威斯布鲁克抢断之后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雷霆将比分追成19-19。尼尔森投中一记三分,掘金再次领先,不过威斯布鲁克一攻一传,雷霆发动9-0的攻击波后取得优势。首节过后,雷霆以32-31领先1分。

  杜兰特第二节4投仅1中,只得2分,而威斯布鲁克只出手2次,得4分。科里森在本节开始后就两罚不中,雷霆很快就入于劣势。本节还有3分58秒时,尼尔森两罚两中,掘金以48-43领先。在3分钟内,雷霆一分未得,直到本节还有3分50秒时,威斯布鲁克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威斯布鲁克投中压哨球,但他们仍以53-61落后。

  掘金将优势扩大到11分后,雷霆双少开始发力。本节将过半时,威斯布鲁克投中三分,雷霆打出15-5后,只以68-69落后。本节最后43.9秒,杜兰特和佩恩相继投中三分,雷霆以91-88超出。掘金由约基奇投中本节压哨球,只落后1分。

  掘金以97-96反超后,坎特抢下进攻篮板,补中一球,此后他又上篮得手,连投带罚拿下3分,一人打出一波7-0,雷霆以103-97领先。坎特关键时刻篮下无解,给掘金造成极大的麻烦。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也相继命中后,在比赛还有2分06秒时,雷霆以117-108拉开了差距。掘金失去了前三节的手感,此后未能构成威胁。(吴哥)

文章关键词:掘金雷霆威少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