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复出骑士大胜76人 砸伤郭艾伦球迷仅17岁

2015年12月21日07: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罗斯被飞铲,红牌正确。克罗斯被飞铲,红牌正确。

  新浪体育讯  皇马11打9占裁判便宜?真有误判!西媒:一对一错 详情>>

  皇马主场10比2大胜巴列卡诺,一场令人惊叹的大胜,你可以知道,比赛前12分钟,巴列卡诺不仅在比分上占据领先,场面也占据主动,不过从第14分钟起,巴列卡诺的那张红牌改变了整个比赛的走势。

  曝火箭二换一交易方案 51分妖刀+琼斯换马基夫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篮球内幕》报道,休斯顿火箭本赛季状态一般,他们可能通过交易来寻求突破,日前有消息称,火箭可能会加入追求马基夫-莫里斯的行列中。

  奥多姆恢复获重大进展 已能自己走路不久出院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TMZ网站报道,前NBA球员拉马尔-奥多姆的身体恢复状况近日取得重大进展,他已经可以在不用别人搀扶的情况下自己走路。

  五人制足球拼出血性!2015年中国之队完美收官 详情>>

  中国队于无声处听惊雷!在12月20日晚结束的2015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邀请赛第三轮第一场比赛中,处于五人制足球世界前五强的伊朗队最后一分钟进球逼平了勇敢的中国队。整场比赛中国队所表现出的顽强拼搏的精神让球迷振奋不已,比赛过程荡气回肠!

  郭艾伦眼伤至少缺席一周 肇事球迷仅17岁未成年 详情>>

  上周五辽宁男篮大战新疆队,焦点却被一位惹事的辽宁队球迷抢走了。作为主队球迷,却扔瓶子误伤了辽宁队大将郭艾伦。这直接导致郭艾伦至少将缺阵一周。昨天,这位肇事的球迷已被本溪警方抓获。

  德国赛资格赛丁俊晖先赢后输 3-5田鹏飞无缘正赛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2015/16赛季世界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较量。中国德比战,两度落后的丁俊晖3-2反超之后连丢三局,3-5不敌田鹏飞,无缘正赛。这也是继罗伯逊首轮出局之后,又一位重量级种子被挡在了正赛门槛外。

  国际足球战报:

  西甲-C罗2球贝尔大四喜本泽马3球 皇马10-2胜 详情>>

  西甲-10人马竞客负保级队 巴萨少赛一轮仍领跑 详情>>

  英超-利物浦0-3客场连败 铁卫伤退仍距前四5分 详情>>

  意甲-首度逆转!巴卡破门博纳传射 AC米兰4-2胜 详情>>

  意甲-二弟追平铁腰送点染红 国米遭绝杀负蓝鹰 详情>>

  意甲-罗马紫百合2-0告捷 伊瓜因2球那不勒斯3-1胜 详情>>

  NBA战报:

  欧文复出詹姆斯取23分 骑士兵不血刃大胜76人 详情>>

  波什29分白边22+11+5 热火后来居上灭开拓者 详情>>

  状元回乡贡献24+10 森林狼回勇送篮网五连败 详情>>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欧文骑士巴列卡诺田鹏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