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宣布穆帅下课 邹正微博晒微笑图感谢球迷

2015年12月18日07: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下课穆里尼奥下课

  切尔西官方宣布穆里尼奥下课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英超豪门切尔西官方宣布正式解雇了主帅穆里尼奥,这也是他第二次从切尔西下课。本赛季,贵为上赛季英超冠军的切尔西表现不佳,16轮联赛后仅仅排名第16位,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糟糕的联赛战绩是穆帅下课的主要原因。

  穆帅主动放弃4000万赔偿金 他对切尔西最后的爱 详情>>

  切尔西官方宣布解雇了穆里尼奥,而最受关注的焦点问题无疑是穆帅会拿到多少钱的赔偿。此前英国媒体都称,切尔西需要向穆帅支付4000万镑。不过来自权威媒体BBC的消息,穆里尼奥本人在违约金的问题上做出了让步,切尔西只需支付一年的工资,即1200万镑即可。从这个角度上来说,穆里尼奥可谓已经对切尔西仁至义尽了。

  冠军教头被曝确认返切尔西 曾率切尔西进欧冠四强 详情>>

  在穆里尼奥下课后,有关切尔西新任主帅的人选成为人们关心的问题,而其中曾在切尔西担任救火主帅的希丁克成为热门人选,曾在切尔西效力的塞尔维亚前锋凯日曼表示,希丁克亲口透露自己将再次执教切尔西。

  意杯-巴卡传射娘神破门本田助攻 AC米兰2-0胜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18日4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7日21时),意大利杯1/8决赛开始最后1场较量,AC米兰客场2比0淘汰桑普多利亚。下半时,巴卡助攻尼昂打破僵局。祖卡诺维奇两黄下场。终场前,替补本田圭佑助攻巴卡锁定胜局。稍前比赛,拉齐奥主场2比1淘汰乌迪内斯。1/4决赛对阵为:AC米兰vs卡尔皮;那不勒斯vs国际米兰;尤文图斯vs拉齐奥;斯佩齐亚vs亚历山德里亚。

  铁汉!邹正晒微笑照:受伤是足球一部分 球场见!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17日,广州恒大0-3不敌欧冠冠军西班牙巴塞罗那。不过此时此刻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关心的已经不是比赛的结果,而是邹正的伤势。在上半场第34分钟,邹正在一次防守中遭遇严重受伤,左脚脚踝出现明显变形。随后邹正被送往医院,在进行了复位和固定后邹正第一时间发微博向关心他的球迷坚强的表示受伤是足球的一部分,他将努力康复再次回到球场。

  谁说美国高考无压力! 书豪:高中同桌崩溃自杀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虽然许多媒体报道美国学生学业轻松,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日前一篇名为“硅谷自杀”的报道引起各方关注,作为过来人的林书豪对硅谷地区学生学业压力大的情况深有体会,他以亲身经历开导现在的学生,呼吁他们能积极面对压力,也希望能改变目前的现状。

  JR渴望退役前拿冠军 胆大!竟敢调侃詹皇发际线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18日,骑士队后卫J.R-史密斯近日接受了《GQ》杂志的专访,他很庆幸能够加入骑士队,并渴望在职业生涯结束前获得一个总冠军。此外,JR还在采访中调侃了骑士队当家球星詹姆斯的发际线。

  归来!詹宁斯11个月后终复出 周日先从NBDL打起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活塞官网报道,活塞队控卫布兰顿-詹宁斯将在本周日正式复出,但是他得先从NBDL的比赛开始打起。

  魔兽再忆当年被科比隔扣:确实暴力 后悔没犯规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据湖人新秀拉里-南斯透露,科比曾鼓励他在比赛中隔扣德怀特-霍华德。听闻后,魔兽发誓这种情况不会发生。

  羽超-林丹赢球青岛横扫对手 谌龙缺席厦门3连胜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2015-16赛季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结束第三轮,林丹和李雪芮双双赢球,青岛队5比0横扫世纪城队拿到2连胜;厦门队虽然缺少了谌龙和王仪涵,但他们仍以4比1力克广东队赢得3连胜;湖南队以4比1轻取本溪队,他们同样以3连胜开季;蔡赟/徐晨在男双中惜败,江苏队以0比5不敌浙江队遭遇2连败。

  江苏男排3-1福建进八强 北京3-1河南豪取十连胜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5-2016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联赛进行了小组赛第十轮比赛,小组赛全部结束,上海队主场以3-1战胜浙江队,江苏队客场以3-1力克福建队,这样江苏队就拿到最后一个晋级八强的席位。北京队客场以3-1战胜河南队,以十战全胜的骄人战绩列在小组头名,河北队主场以3-0胜四川队,辽宁队主场以0-3负于山东队,广东队主场1-3负于八一队。上海、四川、福建、江苏、北京、八一、山东、河南将进行前八名的争夺,浙江、河北、广东、辽宁将进行9-12名的争夺。

文章关键词:邹正ac米兰切尔西巴卡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