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汉!邹正晒微笑照:受伤是足球一部分 球场见!

2015年12月17日2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邹正晒微笑照邹正晒微笑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广州恒大0-3不敌欧冠冠军西班牙巴塞罗那。不过此时此刻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关心的已经不是比赛的结果,而是邹正的伤势。在上半场第34分钟,邹正在一次防守中遭遇严重受伤,左脚脚踝出现明显变形。随后邹正被送往医院,在进行了复位和固定后邹正第一时间发微博向关心他的球迷坚强的表示受伤是足球的一部分,他将努力康复再次回到球场。

  邹正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赛后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 现在已经复位和固定,过两天将会在日本进行手术。受伤也是足球的一部分,当再次站在球场上会更加珍惜和努力。我会努力加油好好康复,我们球场见!对了,这是欠你们的微笑。”

  由于邹正的整个身体力量全部压在左脚踝导致脚踝骨折,伤势情况不容乐观,在邹正的照片中我们发现,在治疗的过程中,邹正依然身着自己比赛时的战袍,由于治疗紧急导致球衣没有来得及更换,相信术后康复的邹正一定可以重新返回他心爱的球场,一起祝福他吧!

  (WALKER)

文章关键词:邹正足球广州恒大欧冠球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