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抽签枪手曼城碰英超队 詹皇获耐克终身合同

2015年12月08日0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足总杯足总杯

  足总杯第3轮:枪手曼城碰英超队 曼联嫡系望变黑马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15-1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抽签揭晓。英超的几支传统强队中,阿森纳与曼城均抽到了来自英超联赛的对手:枪手将在主场迎战刚刚在联赛中击败的桑德兰,而曼城则要客场挑战诺维奇。曼联抽到了目前在英甲联赛挣扎的谢菲尔德联,利物浦将客场挑战第4级别联赛球队埃克塞特城,近况糟糕的切尔西则将坐镇斯坦福桥迎战莱顿东方和斯肯索普的胜者,目前位列英超榜首的莱斯特城将在客场挑战热刺。

  再战一年!曝托蒂基本敲定续约 1人还得接着等 详情>>

  托蒂早已成为了罗马队的象征,而这位今年已经39岁的老将仍然没有退役的打算。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托蒂很有可能与罗马队续约,在绿茵场上再战一年。

  斯帅:恒大定能闯过世俱杯首关 中国足球没那么弱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近日接受了央视体育频道的专访,他表示中国足球没有外界认为的那么弱,一定会带领恒大闯过世俱杯首关。至于能不能闯过巴萨这个第二关,斯科拉里给出的答案是说不定。

  意大利队邀科比退役加盟:回家吧!像你父亲一样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TMZ网站报道,得知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将在本赛季末退役的消息之后,一支意大利的篮球队写信给科比并邀请他在离开NBA之后能够前往意大利打球,而且这支球队正是科比的父亲曾经效力过的球队。

  詹皇与耐克签终身合同 史上最贵!比KD还高几倍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已经与耐克公司签下了一份受保障的终身代言合同。

  实力榜:勇马领跑热火第3 骑士第4火箭21湖人30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8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实力榜排名,勇士和马刺继续领跑全联盟,暂时领跑东部的热火升至第三,骑士下滑一位排名第四,他们身后依次是步行者、雷霆、猛龙、老鹰和凯尔特人。火箭由上周的第27升至第21,湖人继续垫底。

  曝奇才或将考虑解雇主帅 沃尔戈塔特对他不满 详情>>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Basketball Insiders》报道,开赛至今,奇才的表现并不太尽如人意,如果再没办法找到解决目前攻防两端问题的办法的话,那么他们目前的主帅兰迪-惠特曼将很有可能将会被球队解雇。

  谌龙获世界羽联男子年度最佳 西班牙女单名将称后 详情>>

  当地时间12月9日,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将在迪拜拉开帷幕。今天(12月7日),本次比赛的主办方在一家高尔夫俱乐部举办了欢迎晚宴。欢迎晚宴还揭晓了世界羽联2015年度各个奖项角逐结果,中国男单选手谌龙获得了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称号,西班牙女单选手马林力压赵芸蕾、包宜鑫等人,获得了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称号。

文章关键词:耐克足总杯曼城英超斯科拉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