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获羽联男子年度最佳 西班牙女单名将称后

2015年12月08日03: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谌龙在抽签仪式上谌龙在抽签仪式上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9日,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将在迪拜拉开帷幕。今天(12月7日),本次比赛的主办方在一家高尔夫[微博]俱乐部举办了欢迎晚宴。欢迎晚宴还揭晓了世界羽联2015年度各个奖项角逐结果,中国男单选手谌龙获得了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称号,西班牙女单选手马林力压赵芸蕾、包宜鑫[微博]等人,获得了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称号。

  今晚五个奖项角逐结果被揭晓,这五个奖项分别是年度最佳运动员称号(男、女)、年度最佳残疾运动员称号(男、女)以及年度最有潜力年轻运动员称号。

  年度最佳男子运动员方面有四位选手获得提名,他们分别是现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谌龙、中国双打选手张楠以及两位韩国双打选手李龙大与柳延星。最终,谌龙获得了年度最佳男子运动员称号。年度最佳女子运动员方面也有四位选手获得提名,她们分别是两位中国双打选手赵芸蕾与包宜鑫、西班牙女单选手马林以及印度女单选手内维尔。最终,马林获得了年度最佳女子运动员称号。

  年度最有潜力年轻运动员方面有五位选手获得提名,五位选手中有四位中国选手,他们分别是何冰娇、陈清晨、黄凯祥与郑思维,还有一位选手是日本选手川上纱惠奈。最终,郑思维获得了年度最有潜力年轻运动员称号。

  此外,还有男、女各一位选手获得了今晚欢迎晚宴的最佳着装奖,获奖的选手是中华台北男单选手周天成与泰国女单选手拉特查诺。

  (董正翔 发自迪拜)

文章关键词:马林谌龙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